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30年某個星期天,我在一個超市看見了一件和以往不一樣的衣服。衣服上有四個按紐:紅的、綠的、黃的、橙的,我問售貨員阿姨,可以試一試這件衣服嗎? 

  “當然可以。”那個阿姨回答道。 

  我立馬穿上了那件衣服,對那些按紐我很好奇,便隨手按了一下紅色的按紐。突然,我漸漸地離開了地面,慢慢地飛了起來,我嚇得大聲叫道:“這是怎麼回事呀?我怎麼飛了起來了?快救救我!” 

  這時,阿姨抬起頭,看着我,笑咪咪地喊道:“別緊張!這是我們的最新款式,你剛才一定是按了紅色的按紐,它是起飛按紐。你只要再按一下綠色的那個按紐,就會從空中降落下來的。” 

  我趕緊按了那個綠色按紐,果真又慢慢地落回到了地面。真沒想到還有這種神奇的衣服,於是我決定買下它。 

  回到家,我趕緊穿上了這件新款服裝,不小心按了那個橙色的按紐,一下子,我全身都熱了起來。想起那個售貨員阿姨對我說的話,我又趕緊按了下黃色的按紐,頓時,全身又涼爽了起來。我高興地叫了起來:“我終於知道了這件衣服的功能了,它不但能帶人飛行,還能自動調節溫度,讓你四季溫暖如春。” 

  不久,寒冷的冬天來到了,我迫不及待地穿上了那件神奇的衣服,按了按橙色的按紐,我全身馬上熱了起來,就像告別了寒冷的冬天,回到了炎熱的夏天一樣。 

  每天上學放學,我都穿着這件衣服,別人經常問我:“你會冷嗎?”我都笑着搖搖頭說不冷,他們很驚奇,因為冬天可是四個季節里最冷的一個季節了。 

  我特別喜愛這件神奇的衣服,因為它具有無窮的“魔力”。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