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雞蛋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雞蛋比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吹雞蛋比賽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余晨煒 

  咦,吹雞蛋比賽是怎麼樣的呢?想知道么,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首先把黑板平放在桌子上當“球場”,在黑板兩端貼上卡紙,像“球門”一樣,雞蛋就成了球。誰先把雞蛋吹進對方“球門”誰就贏了。 

  第一局是齊騰飛和丁芷妍比賽。只聽丁老師一聲令下,齊騰飛便鼓起腮幫子,憋足了勁,使勁一吹,“球”便“飛奔而起”,直衝對方球門。丁芷妍也不甘示弱,也在用力地吹着雞蛋,雞蛋雖滾了幾步,但遠遠趕不上齊騰飛雞蛋的速度。即使這樣,丁芷妍還是不放棄,繼續吹雞蛋,她的雞蛋還算聽話,從這一端滾到了那一端,齊騰飛的蛋早已滾到了另一邊,並且穩定在“球門”中間。第一輪,齊騰飛贏了。 

  第二輪是詹荃峰對戰李子琪。比賽剛開始,詹荃峰似乎佔了上風,一下子就把雞蛋吹到了對面,而李子琪的雞蛋還在原地滾動,但經她使勁一吹,不一會也吹了過去。這時,李子琪遇上了一點小麻煩,沉重的身體把黑板的一側壓了下去,由於場地不平整,雞蛋被她吹上去又滾下來,反反覆復。終於,李子琪一鼓作氣,用勁一吹雞蛋落在了球門裡。李子琪贏了,為女生爭得了一分。 

  最後一局開始了,男生隊派出的是施藝成,女生隊派出的是文靜的唐清鈴。比賽的時候,施藝成佔了明顯的上風。唐清鈴見狀,還傻獃獃的站在一旁,像是觀眾一樣,等她反應過來,施藝成的蛋已經快到球門裡了,唐清鈴也在吹,但效果並不明顯,最終,還是施藝成贏了。男生們大聲歡呼,有的舉起手大聲喊,有的在使勁跺腳,還有的互相擁抱。 

  這場比賽告訴我們要堅持到底,永不放棄才能獲勝。(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吹雞蛋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雞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