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漂亮的巨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漂亮的巨人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充滿了美好回憶的王國里,有一位叫喬治的巨人。

  他穿着一件布滿補丁的衣裳;一雙棕黃色的布鞋;有一堆好似雜草的頭髮;。喬治難過地說:“唉,我可不想當國里最邋遢的巨人呀!”

  於是,他到了商店,買了一雙紅黃相間襪子,上面還綉着菱形花紋;一件潔白襯衫;一條好看的深藍色褲子;一根好似蛇的黑皮帶;一條黑白相間的領帶和一雙烏黑鋥亮的皮鞋。“我現在可是國里最漂亮的巨人。”喬治得意洋洋地說。

  這時,他聽見了呼哧呼哧的聲音。喬治走近一看,是長頸鹿小妹被凍得直抖身子。喬治問:

  你怎麼了呀?”長頸鹿說:“還不是我的脖子太長了,就因為這,我非常的冷。”喬治把自己的領帶給了

  長頸鹿當溫暖的圍巾。啊,是多麼一條舒服的圍巾呀!

  他來到了小河邊,看到了山羊弟弟。他問:“你在幹什麼呀!”“我的船帆壞了,怎麼辦呢?”山羊弟弟傷心地說。喬治聽后把自己給了山羊弟弟當船帆。喬治說:“反正這襯衫跟我的襪子也不匹配。”喬治大聲地說完又說“呵呵,多麼好看的船帆。”

  他到了草地上,立刻就看見了一個被火燒掉的房子,原來那是老鼠媽媽跟鼠寶寶們的房子呀!喬治知道后,把自己的鞋子給了他們當家。

  他一來到沼澤地附近,就聽見了一陣救命聲。走進一看,哦!原來是小狗想去奶奶家送東西呀!可是中間有一片沼澤地攔住小狗的去路,喬治看見了急忙把自己的皮帶放到了中間,幫小狗渡過難關,小狗連忙道謝。

  漸漸地,太陽公公下班了,月亮姐姐升上了墨布般的夜空。他準備再去商店已經打烊了。他坐在路邊,她眼淚順着鼻子流下來,他突然看到了旁邊的舊衣服,喬治穿了上去,就回家睡覺了。在路上,他心想:“今天做了這麼多好事,我可真開心啊!”

  這又是一個快樂的一天,喬治伸伸懶腰,走出門散步。剛走出門就聽見一陣陣議論聲,他走近一聽,原來是他昨天幫助小動物的事現在已經傳遍了整個王國,大家都喜歡跟他玩。

  通過這個故事,讓我知道,我們要樂於助人,這樣大家才喜歡和你玩。外貌美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靈要美。

  三年級:鄭琪

您正在瀏覽: 最漂亮的巨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漂亮的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