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的開心和苦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開心和苦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氣無力地走進學校,想着學校的功課,真苦哇。有上不完的課程,寫不完的作業,挨不完的打罵,你說苦不苦? 

  每天的作業怎麼那麼多呀,什麼抄寫聽寫默寫,什麼兒童詩古文經典新聞大事--接二連三的作業在我頭上轉來轉去,寫着寫着就暈得爬下了。每天的課程怎麼那麼多呀,上完了語文上數學,上完了數學上英語,上完了英語上品會--老師大聲講課,我聽着聽着就聽煩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不聽了,低下頭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結果作業沒搞清楚都做錯了,第二天又要挨罰。我的小狗發發也沒時間帶出去玩了,只好送到別人家寄養。也沒時間和好朋友一起玩了,因為他們全部要培優。唉,要是沒有學校就好了。 

  但世界上的事有好就有壞,有壞就有好。現在來說說開學的好處吧:又可以見到要好的同學了,余名皓和王雨生可是我最最要好的朋友,因為開學了,他們都從老家回來了。看來是因為開學了我們才能夠在一起。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但也經常鬧矛盾。但矛盾解決后我們還一起哈哈大笑呢。還有我的小狗發發,爸爸也同意每個周末送來跟我和我的朋友玩,說是緩解我的學習壓力。要不是因為開學,他才不耐煩把小狗接來送去呢。可以學習我喜歡的信息技術、音樂、體育和繪畫,還有其它知識,接觸更多的人和事,讓自己的人生過得更豐富。更重要的是,通過學習課程里的知識,我和媽媽、還有朋友們一起可以發明出更多的遊戲,不但能增加生活的樂趣,還可以讓學習變得更有趣更輕鬆一些,不是嗎?真不懂為什麼要老是逼着我們讀呀背呀寫呀算呀! 

  開學有好也有壞,我要想辦法把壞轉換成好!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開心和苦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開心和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