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傷心和絕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和絕望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現在,依舊覺得自己是個孩子的話,還是請儘可能的善待自己,愛護自己,不要讓別人,隨便的欺負你。

  他們不能理解的,其實不是現在的存在的一些東西。他們不搭理你,或許僅僅是因為,真的有點看不起你。

  看不起就看不起唄,你也看不起他們,不就習慣了嘛。事情其實很簡單,就要看你怎麼去做了。這個世界上,總需要一個站起來的人,表達出自己的意見,只有這樣,別人才會懂得反饋,別人才能知道,我們就是為了這樣,才這樣做。

  也許現在的我有點語無倫次,可是你要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站在那個位置,能看到院方的我站在這裡嗎。那麼你能走過來,擁抱一下冰冷的我嗎。其實也不需要你真的溫暖我,只是一個形式罷了,做做樣子給別人看的,如果你連這個都不屑的話,那就算了吧。

  他們都有自己的話說不出來,其實這什麼都不能說明。只不過,我們並不是真的屬於這個世界罷了。

  仍舊是這樣,讓人傷心,同時絕望。

您正在瀏覽: 傷心和絕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和絕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