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態農莊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態農莊一日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跨海大橋旁開發了一個生態農莊,我一直在爸爸跟前鬧着要去遊玩,耐不住我的胡攪蠻纏,爸爸終於答應了。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開車去生態農莊遊玩。一路上風景如畫,小鳥在枝頭“喳喳喳”的唱歌,好像在說“你好,你好!”樹葉也在“沙沙沙”的唱歌,好像在說“歡迎,歡迎”。到了生態農莊,我看見許許多多叫不出名的花兒在哪裡爭奇鬥豔,好像都爭着讓我表揚她,誇獎她。

  我們先走進一個大棚,彷彿走進了一個花的天堂,讓我心曠神怡。大棚里擺着成千上萬的小花盆,有的紅如朝霞,有的白如瑞雪,還有的綠如碧玉……好一副生機勃勃的生態圖啊!接着我們又參觀了一個又一個的大棚,讓我們都大為讚歎。我情不自禁地大呼起來:“這裡真是人間天堂啊”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太陽公公就落山了,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生態農莊,這次來生態農莊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將會深深地留在我的心中。

  浙江寧波餘姚市蘭江小學三年級:戎沈楷軼

您正在瀏覽: 生態農莊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態農莊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