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路農莊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路農莊一日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年初一的早晨,隨着新年的鐘聲,春姑娘飛來了,太陽公公伸了一個懶腰,緩緩的從山上升起來,把光輝灑向大地。 

  我早早的起了床,蹦蹦跳跳的去刷牙。哈,你們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嗎?因為我要和爸爸媽媽去漁水之庄——長鹿農莊去玩呢! 

  我們買了票,進了大門,“咚咚,嗆……”隨着一大串敲鑼打鼓的聲音,一條三百多米的長“龍”跳入了我的眼帘,只見這條“龍”的身子打着旋,從遠處“飛”來,看,它一會兒翻跟斗,一會兒又來個三百六十度的大轉彎……我們無不拍手叫絕。 

  接下來是玩“衝浪”過山車。我繫上安全帶,滿懷信心的坐在位子上,管理員按響了開關,“呼——”座位開始飛快的旋轉起來。“轟——”車子猛的上了一個70度的斜上坡,又猛的滑了下去,我沒有防備,嚇得渾身酥軟。車子就這樣上上下下了幾次,拐了一個彎,慢慢的向下坡駛去。我剛想鬆一口氣,只見小車“轟——”來了個急轉彎,徑直向終點滑去。我的身子突然像觸電擬的抖了起來,頓時,尖叫聲、吶喊聲此起彼伏“枝——”小車停住了,我馬上向爸爸媽媽跑去。 

  玩了過山車,又玩了不少項目。如:碰碰車、水上步行、體能樂園、飛天飄傘、海盜船、青蛙跳、摩天輪……但是,有一句俏皮話說的好:好孩兒不喝西北風。轉眼到了吃晚飯的時間,我們拿出準備好的麵條向水上餐廳走去。 

  這是一個非常具有鄉土氣息的餐廳。頭上是用稻草做的屋頂,腳下是整齊的木排。向遠處眺望,不時有幾對白鵝、野鴨在水中游着、嬉戲着;向近處細看,一群群小金魚正跳着優美的“水上芭蕾”。微風吹拂着水面,蔚藍的天空在清澈見底的湖水中顯得倒影翩翩。讓我無不感受到濃濃的鄉土味兒。 

  吃飽后,已到了晚上7點鐘。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農莊,今天玩得真開心啊!我感謝長鹿農莊,它讓我感受到了真正的山水,古香古色的泥土氣息,讓我身臨其境。走進長鹿,歡樂時代!

您正在瀏覽: 長路農莊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路農莊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