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綠色莊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莊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噴泉嗎?因為它能有規律的噴,它會從裡到外噴,也會從外到里噴。有時它還往我身上噴,那是噴斜了,所以才噴到我身上。它還會一起噴呢!很漂亮。有時中間高,有時外面高,有時一樣高呢!……還有時它會嚇唬人,不留意的時候就會噴你一身水,讓人得到意外的驚喜,我喜歡綠色莊園,是喜歡它的裡面有噴泉。 

  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噴泉嗎?因為它能有規律的噴,它會從裡到外噴,也會從外到里噴。它為什麼會這麼有規律的噴呢?隨着音樂的節奏翩翩起舞,有時我走到中間一跺腳,噴水的形狀就改變了。可能它有感應的作用,我喜歡綠色莊園,更喜歡裡面的噴泉。 

  噴泉這麼對孩子有好感,為什麼不天天開放?光是五一,十一等節日的時候才開放呢?我估計是為了省電省水,節約能源吧。要是我是管理員也會這樣做。 

  我特別喜歡噴泉,它對我有好感,我更喜歡它了。

您正在瀏覽: 綠色莊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