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美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景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帶着一絲涼意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高高的藍天,空氣格外清新像濾過似的,一行行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邊叫邊向南方飛去。吵人的蟬聲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階下石板縫裡蟋蟀的悲鳴。啊!迷人的秋天來了。

  秋天來到了花園裡,這兒是菊花的樂園。黃色、粉紅色、白色……那大大的花朵,捲曲的花瓣,像一個捲髮的小姑娘。一串紅圍繞在嬌媚的菊花身旁,有說不出的羨慕。

  秋天來到了果園裡,碩大的蘋果掛滿了枝頭,露出甜美的笑容。葡萄藤上一串串誘人的紫珠子從上面垂下來晶瑩剔透。一隻只橘子像一盞盞燈籠讓人看了不禁想嘗一嘗。

  秋天來到農田裡,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衣。田野里麥浪滾滾,一顆顆麥粒飽脹脹的,在風裡此起彼伏,好像浪花拍打着歡笑着向我們湧來。

  秋天來到公園裡,河邊的棵棵小樹的綠色外衣漸漸變黃了。時時來一陣風,吹得樹上枯黃的樹葉紛紛揚揚地飄落在地上,好似一隻只黃色的蝴蝶飛舞着。落葉鋪滿了小路,走上去,發出“咔嚓咔嚓”的聲音。

  我愛你——迷人的秋天。

  山東新泰市青雲街道明珠學校三年級:楊甜伊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