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節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節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今天就讓我挑一件開心的事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那是發生在快樂作文的課堂上,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有趣的故事:在一個炎熱的上午,一個小男孩在操場上玩耍,他熱的滿頭大汗,還口渴至極,於是跑回家錯把媽媽做飯用的醋當可樂喝了。老師講完后,有的同學哈哈大笑,有的同學拍手叫好,還有的同學都笑彎了腰……而我卻在快樂作文的課堂上睡著了。

  當我睡得正香時,一個同學說:“老師,楊子豪睡著了。”這時所有同學都回過頭來看我了。我揉了揉眼睛站了起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又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

  上課睡覺真丟人呀!我以後再有不在課堂上睡覺了。

  這件事已經過去兩個多月了,想起課堂上的自己就覺得令人可笑,這件事也一直警醒着我:上課一定要集中精力,注意聽講,從此之後我也再沒有在課堂上睡過覺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節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