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節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節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一節課希望203張鈺潔今天的品德與生活課真有趣,老師讓我們當一回“大肚子媽媽”。

  老師話音剛落,教室里一下子炸開了鍋,有尖叫,有的又蹦又跳,有的竊竊私語。我輕輕的把書包放在肚子上,好像真的懷上了小寶寶,新的一天開始了,彎腰,穿鞋,我小心翼翼地彎哪彎,怎麼也彎不下去,連鞋子都看不見,好不容易抓住了兩跟鞋帶,趕快交叉系好,可誰知道兩隻腳的鞋帶繫到了一起,全班頓時哄哄大笑,我卻累得連腰都直不起來了。最後,還是我的同桌幫我系好鞋帶,扶我到椅子上坐好。這時我不由得想起我在我媽媽肚子里的時候,她不僅要彎腰,穿鞋,還上班,爬樓,做家務,多辛苦哇!我要對媽媽說:我愛您!我以後要做一個懂事的孩子,不再讓您操心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節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