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小蜜蜂文學社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小蜜蜂文學社活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鳥語花香,春光宜人的“五一節”下午,我參加了“小蜜蜂”文學社組織的一個活動---“擊鼓傳花”,“尋寶”。這次活動是在景山公園的一座大寺廟前的草坪那。 

  在上山的路上,花兒向我微笑,草兒向我點頭問好,還有蝴蝶在你追我趕的可高興了。 

  到了那,老師讓我們先玩“擊鼓傳花”,可是沒有花,只好用一次性毛巾來代替,老師叫了一位同學到圓圈旁邊來擊鼓,周圍的同學拿着毛巾在逐個往後傳,鼓聲“嘭嘭”地響着。快要傳到我的時候,我的心“嘭嘭”地跳着,可是傳到前面一位同學時鼓聲在那停了。 

  哈哈!她走上台來,小心翼翼地抽了一張紙,展開來大聲念“請表演啃雞腿”。只見她左一口右一口吃得津津有味,看她表演得栩栩如生,我們饞得口水也要流出來了。 

  接下來我們是傳了一圈又一圈,傳到的同學個個表演得如魚得水,有趣極了,逗得同學們捧腹大笑。 

  到了最讓人期待的“尋寶”要開始了,程老師帶我們去了另一塊草坪。“尋寶行動開始”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就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有的翻開草看看,有的扒開樹葉瞧瞧,可是真難找啊!咦?那是什麼東西?原來是糖紙,耶!找到一張了,打開看看是一等獎啊!過一會兒,只聽到個個的歡呼聲,都找到了可以跟老師換禮物的寶貝紙了。 

  “去換禮品啦!”程老師說。 

  在歡笑聲中,我們結束了這次的活動。 

  通過這次活動,也增加了我們從個個不同學校來的學生更加友好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小蜜蜂文學社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小蜜蜂文學社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