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省話劇團來我們學校演出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省話劇團來我們學校演出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省話劇團來我們學校演出啦 標籤:我們學校作文 話劇作文 童話劇作文 我的未來我做主作文

省話劇團來我們學校演出啦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三年級2班 金子琳 

  今天,河北省兒童話劇團的演員們來到我們學校演出,我懷着十分興奮與激動的心情觀看了話劇《醜小鴨》和《三隻小豬》。 

  主人公醜小鴨和三隻小豬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醜小鴨來到這個世界上,因為相貌醜陋,大家都不喜歡它,宮廷鴨、鴨后、奶牛、短腿雞也都不和它做朋友,醜小鴨獨自承擔著痛苦,歷經苦難和挫折,最終發現自己原來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大鳥——天鵝。三隻小豬更是憑藉自己的智慧,以堅固的石頭房子為陣地成功地懲罰了兇惡的大灰狼。 

  在我的生活和學習中,我要學習醜小鴨不怕困難和挫折的精神,學習三隻小豬的勇敢、聰明,做一個自強自立、不怕困難、開動腦筋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省話劇團來我們學校演出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省話劇團來我們學校演出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