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藥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藥片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古今中外,有許許多多發明家,像愛迪生,貝爾,畢?N…我也想發明一樣東西,它是神奇的藥片。 

  一天,我走到大街上,看見一個殘疾兒童坐在輪椅上,不能走路,看着別的下朋友在自己的身邊蹦蹦跳跳,他心裡一定羨慕極了、我的姥姥牙都掉光了,過年時,望着滿桌的美味,只能挑點軟的,爛的吃,多着急啊/有些年輕人愛美,去髮廊把自己的頭髮染成各種顏色,雖然漂亮了。但卻傷害了身體。 

  我要發明一種藥片,它有各種顏色,各種口味,吃了會有神奇的變化;老人吃了它,會長出一口新牙,啃着骨頭,吃着松子,一定會健康長壽;年輕人吃了它,會長出一頭自己滿意的秀髮;殘疾人吃了它,會扔掉拐杖,推開輪椅,健步如飛,多神奇啊、 

  雖然這還只是幻想,但只要我努力學習,就一定能發明出這種神奇的藥片,你們相信我嗎?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藥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藥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