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沙塵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塵暴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沙塵暴 標籤:沙塵暴作文

  以前的時候我喜歡那種女孩子的聲音,就是不管是說話還是罵人都顯得無比溫柔。

  或許是因為我從小都在一個暴躁的家庭長大,我也曾經因此而煩惱過無數次,我也覺得反抗其實是沒有任何作用的,也許作為一個孩子,或者是一個還沒有長大孩子的,他們一直都生活在控制當中,如果沒有任何的反彈也是也許慢慢的就會習慣了這樣的控制。

  可是實際上,生活在這種環境當中的我是被拒痛苦的。

  就是因為今天這樣的現象我根本就無法控制這樣的局面,或者是任由時間發展的更加糟糕。可是只有自己在這裡待着手足無措,那些事情自己不知道該如何去管束,

  這好像一場狂風驟雨來了一場沙塵暴,龍捲風來了,我沒有辦法讓自己固定在這裡,也只能隨着他的風暴被卷吸。

  可是我也想過要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強大能讓自己在這裡站穩腳跟,能讓自己不被狂風暴雨吹走。

  我想這可能也是一種能力,需要日積月累的鍛煉。

  也許我們一直都覺得一場春雨一場寒,但我們真的來到了這樣的環境當中,才會感覺其實每一個動態都是無比美好的,只不過是因為我們平時習慣了這樣的環境,所以不會感覺而已。

您正在瀏覽: 沙塵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塵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