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沙塵暴中的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塵暴中的快樂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外面的天空就像被油漆工拿刷子刷黃了似的,昏昏暗暗的,看不清遠處的景象,我們好像在一張塵網裡,感覺喘不上氣來。沙塵暴的突然降臨,讓人們猝不及防。

  路上的行人越來越少,人們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戴着口罩,圍着圍巾,只露出兩隻眼睛,他們埋頭朝前飛快地走着,好像要躲開沙塵的襲擊。路兩旁的樹在風中打着哆嗦,眼睜睜地看着沙塵包圍了這座城市,它們沒有想到自己在春天剛剛換上的新裝也被沙塵弄得髒兮兮的。

  這沙塵天給大人們的生活帶來了許許多多的困擾和麻煩,但是卻並不影響我們小孩子的快樂。我和同學們一下課,就衝到操場,活蹦亂跳,操場上傳來了我們陣陣的歡聲笑語,不一會兒,我們的臉上、嘴裡、耳朵里全都是沙塵,我們一個個都變成了“小土猴”。這還不算完,我們又玩起了丟手絹的遊戲,我們坐在地上,巴不得讓灰塵沾滿我們的衣服,我們唱着歌,拍着手,每個人黑乎乎的小臉上都掛滿了燦爛的笑容,就連臉上的沙塵好像也在分享我們的快樂。

  新疆巴音郭楞庫爾勒市一小五年級:何葉紫

您正在瀏覽: 沙塵暴中的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塵暴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