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超級垃圾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垃圾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超級垃圾桶

  過去,有一些同學生不愛環境衛生,隨時亂扔垃圾、果皮、紙屑等等。可是最近幾天校園可乾淨了,因為我發明了一個超級垃圾桶,可以用來清潔校園。如果你感到有興趣我就帶你去看看吧!

   這種像垃圾桶的機器人,腦袋、身子是方形的,手臂能自由屈伸,腿腳也能伸縮自如。它大約高1.4米。這種垃圾桶最大的優點是:受電腦控制。電腦主要在機器人的身子里,兩個攝像機當作機器人的“眼睛”當機器人看到有人丟垃圾的時候,它就會把蓋子打開,等垃圾倒進垃圾桶里的時候 ,電腦就會把可以利用的廢品、泥沙和土塊等分開,同時打開頭與身子之間的隔板這些廢品就分別進入“身子”中的兩格內。你如果仔細觀察就會發現桶臂上有兩“壓縮機”。當垃圾倒入后,這兩個“壓縮機”就開始工作。它不斷伸把垃圾桶內的垃圾壓緊,使垃圾的佔據空間的面積很小很小。 如果倒垃圾的同學很矮,夠不着垃圾桶的邊 沿,怎麼辦?這時垃圾桶的腳會自動縮短,使小朋友豪不費力的就可以把垃圾放進垃圾桶里,同學們來清理垃圾桶的時候可以把廢紙、塑料,賣給廢品收購站,其餘的東西就處理掉。

   當超級垃圾桶沒事的時候就到處“巡邏”看看有沒有人亂丟垃圾。

  哦!差點忘了告訴你們超級垃圾桶是有嘴巴的,如果有人亂丟垃圾,超級垃圾桶會說:“小朋友,為了校園的清潔請不要亂扔垃圾。”如果他們不聽,超級垃圾桶的眼睛就會記錄下來。放學后一些同學打開這些同學就暴露了。

   這就是我的發明。

您正在瀏覽: 超級垃圾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垃圾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