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超級垃圾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垃圾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垃圾桶的外形像個機器人,腦袋和身子是長方形的,手臂能自由伸縮,腿腳也能自由走動。這種垃圾桶受電腦控制,這個電腦裝在兩隻手臂里。垃圾桶的眼睛是兩部裝有紅外線的攝像機,當眼睛(實際是紅外線感光儀檢測)看見有人要倒垃圾時,垃圾桶的蓋子就會自動打開,以方便同學們將垃圾倒入桶內。如果有些倒垃圾的同學矮,夠不着,垃圾桶還會自動蹲下去,讓那些同學也能將垃圾倒入桶內。垃圾倒入桶內后,還會被自動分類,把可回收和不可回收的垃圾分開。桶內有兩個壓縮機,會自動將分了類的垃圾進行真空壓縮,使垃圾變得很小很小。平時,垃圾桶就在校園裡巡視,如果發現有垃圾,它會主動將垃圾撿起來放進桶里去。哦!差點忘了告訴你,這種垃圾桶是有嘴巴的,當有人亂扔垃圾時,它會提醒說:“小朋友,請你保護好環境,別亂扔垃圾!”如果有同學不聽,垃圾桶的眼睛就會記錄下來並及時將信息自動發送到學校的大型電子屏幕上。放學后,同學們便可在屏幕上清楚地知道有哪些同學不文明了。 

  垃圾桶,為了保護好我們美麗的校園,每天默默地辛苦工作着,它是我們的好夥伴、好幫手、好榜樣。我們不但要好好愛護它,更要珍惜它的辛勤勞動,不亂扔果皮雜物,做一個文明的好學生! 

  二○○六年五月二十一日

您正在瀏覽: 超級垃圾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垃圾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