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超級垃圾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垃圾桶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助手發明了一個超級垃圾桶。因為我們小區的衛生糟糕透了。

  夏天,也不知道是哪個人,天天吃西瓜,西瓜皮到處亂扔。有一次,竟然給王爺爺的頭砸了,王爺爺大罵:“是誰扔的西瓜皮?”那個阿姨偷偷躲了起來。正巧,這一幕被超級垃圾桶看見了,想懲罰她一下。一天,垃圾桶特意把西瓜皮放到路中間,那個阿姨一出門,踩了西瓜皮,狠狠地滑了一跤,左手出來一個紙條,寫道:“以後不許扔西瓜皮!”那個阿姨並不理睬,仍朝前走去。一會兒,她又踩到了西瓜皮,右手被摔流血了,一看又貼了一個紙條,上面寫道:“把西瓜皮扔進垃圾桶,否則,摔死你!”這樣一來,她可害怕了,只好把西瓜皮一一扔進垃圾桶,從此以後,她再不隨便扔西瓜皮了。

  王阿姨天天放狗。因為她是博士的夫人。我們有話也不敢當面議論,只在他的背後說三道四。她的小狗經常隨地大小便,非常不衛生。超級垃圾桶發誓要懲罰她。有一次,王阿姨在垃圾桶旁歇腳,小狗也在旁邊。一會兒,小狗不見了,原來被垃圾桶吞到了肚子里。一會兒,王阿姨看到眼前飄來一張紙條,上面寫道:把小區裡面的所有臟物都清理乾淨,否則,你的小狗沒了性命。王阿姨怕小狗沒了性命只好把小區里的贓物打掃得乾乾淨淨。以後,王阿姨再也不敢讓小狗隨地大小便了。這下,小區里的人都出了一口惡氣。

  這件事被電視台的記者知道了。特地來對我的超級垃圾桶進行採訪。我的超級垃圾桶最絕的一招是——能把垃圾變成肥料。土裡放上這種肥料,就能讓植物快快生長。記者們對此事爭相報道。有人看了這個新聞十分吃驚。有一天,一個小偷正要偷垃圾桶里的肥料,手剛剛碰到垃圾桶,就被電到了幾米以外。手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道:“以後再偷東西,你的小命就沒了。”那人看了這張紙條嚇得慌忙逃跑。 

  後來,我把超級垃圾桶進一步改進,由生產了許多具有更多功能的家用垃圾桶,非常方便。我又把這種垃圾桶拿去銷售,全國的人都來買。我在想:我們的國家一定會變成超級環保的國家!

您正在瀏覽: 超級垃圾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垃圾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