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懶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懶蟲” 標籤:懶蟲作文

  聽到這個字,你可能會納悶,怎麼是蟲子,難道作者要寫蟲子?那你就大錯特錯啦,我可是要寫我的媽媽。你們肯定會齊聲說:“一個媽媽不是要做家務還要上班呢!”可我媽媽的工作是6:00才去上班,所以她一上午和下午都在睡覺,(早飯不吃,午飯吃了的)所以我把媽媽叫懶蟲,可媽媽又鑽進被窩了繼續做她的白日夢了,哎,不信,就聽我分解吧。“這個媽媽,一點不稱職,明明說好了7:30就去登山的,結果都8:40了。”某日早晨我一邊吃麵包一邊嘀咕着。吃麵包的時候我想了一條妙計,嘿嘿,看媽媽這回還不醒,我輕輕打開了媽媽的卧室門,推了推媽媽的肩膀,媽媽翻身了!切,翻到我的對面了。我眼珠一轉,有了!我用了全部的勁,大聲說:“媽媽,家裡被盜啦,賊來了!快起來啊”媽媽起來后,看到沒盜,就又撲頭而睡了,這個媽媽,明明都起來了,就再起來嘛,還繼續睡,真佩服媽媽,哪個時候叫媽媽去參加吉尼斯紀錄,看看她一生睡了多長時間。媽媽還一直說胖啦胖啦,當然要胖啊,天天睡覺怎能不胖啊。請你以後到我家來看看這位媽媽吧

  四川省達州市宣漢縣東鄉鎮一完小五年級:彭俊秋

您正在瀏覽: “懶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