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懶豬——貝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懶豬——貝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做茂密的樹林里,生活着許許多多的小動物,在一棵五彩繽紛的十光樹下,住着小豬——貝貝的一家。

  星期一的早上,貝貝家的門鈴叮呤叮呤地響了起來,因為貝貝的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所以貝貝穿好了衣服就去開門。“貝貝我們一起去上學吧!”小狗黃黃說。貝貝懶洋洋地說:“還早着呢,我吃了早飯再去,你先走吧。”

  貝貝忘了看時間,現在已經七點四十了。

  過了十分鐘,貝貝吃完了早飯,清理好了書包才出門。

  貝貝走了一段路,聽見了報時鳥在叫:現在時間八點整……貝貝說:“糟糕,有遲到了。”他飛快地向學小跑去。

  終於到了教室,山羊老師問:“怎麼又遲到了?放學到我辦公室來!”

  放學后,貝貝來到山羊老師的辦公室,被山羊老師給教育了一頓。蓓貝貝保證說以後不會再遲到。

  但是,第二天貝貝還是遲到了。朋友們你們可不要向貝貝學習喔!要做一個珍惜時間的人。

您正在瀏覽: 小懶豬——貝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懶豬——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