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懶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懶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個“小懶蟲”。瞧他,一頭短短的寸發,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外表看是個乖巧的孩子,可其實…… 

  “交作業,快點!”“英語作業呢?快交!”一大早,“小懶蟲”就被幾個組長團團圍住。不用猜,肯定又沒交作業了。可“小懶蟲”一點兒也不着急,只見他慢悠悠地站起來說:“忘在家裡了,沒帶!”可這點小把戲怎能騙過大伙兒的眼睛呢?一個組長拎起“小懶蟲”的書包,將裡面的東西全倒了出來。“嘩嘩”組長們把他的作業翻來覆去看了個遍,可老師布置的作業卻是空白一片。組長們氣得七竅生煙,可也沒辦法,沒寫就是沒寫。再看看“小懶蟲”,只見他叉着腰,一臉的不在乎,好像跟他沒有關係似的。 

  “小懶蟲”不光很懶,而且嘴皮子還挺硬。不信,你瞧! 

  “噔噔噔”一聽這聲音就知道是英語老師找“小懶蟲”算賬來了。“作業呢?”英語老師氣呼呼地問。“瞧,在這兒!”“小懶蟲”指着作業本說。“嘩嘩嘩”老師一頁一頁地翻着,可每一頁都是空白一片。“你寫的作業呢?”英語老師問。“沒寫!”“你昨天晚上幹什麼去了你?”“哼!”“小懶蟲”翻了翻白眼,仍舊一臉的不在乎。“你……”英語老師氣得滿臉通紅,頭也不回地走了。可“小懶蟲”還是不在乎,繼續玩自己的了。 

  “小懶蟲”雖然不愛寫作業,可倒起亂來他可一點都不懶,還興緻勃勃的呢!你說氣不氣人? 

  瞧!這就是我們班的“小懶蟲”。我想:要是他能把自己的小聰明放到學習上來,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懶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懶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