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懶和小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懶和小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大森林裡,有熊媽媽和她的兩兒子—大懶和小懶。

  兩隻小熊非常懶,天天只知道在家睡覺,熊媽媽很無奈和生氣。

  一天,熊媽媽讓兩隻懶熊上街買東西,大懶懶洋洋地說:“我不去,肚子餓,沒勁。”小懶說氣鼓鼓的說:“大懶你去,我肚子疼。”熊媽媽非常生氣地說:“好啦,不要吵啦,我去,行了吧!”兩隻懶熊自得其樂,照常睡覺。

  第二天,兩隻小熊更離譜啦,盡然要求媽媽把食物送到它們睡覺的地方,熊媽媽不答應,它們大吵大鬧小懶竟然哭着說:“你不給我送來,我就去死。”熊媽媽沒辦法,只好給它送來。

  熊媽媽非常生氣,可又無可奈何的說:“你們這兩個懶傢伙,真是無可救藥啊。”於是熊媽媽想了一個辦法,想叫兩隻小熊去公園玩耍,可是遭到了兩隻小熊的拒絕。時間一天天過去,兩隻小熊的身體長得很胖啦,熊媽媽仰天長嘆:“這怎麼得了啊!

  小朋友們,你們千萬不要學它們這樣懶。

  湖南常德漢壽縣西湖中心學校五年級:文韜

您正在瀏覽: 大懶和小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懶和小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