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小懶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小懶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世界上有一隻小小小懶蟲,它活得很滋潤。每天有數千億種數萬億億億億隻勤勞細胞共它選擇食用它被養得白白胖胖,就這樣,它繁殖出了成千億上萬億隻懶惰細胞…… 

相信大家都聽說過藍時藍分藍秒的故事吧?小小小懶蟲的家就在那個最懶最懶的藍時的腦袋裡。 

可好景不長,連最懶最懶的藍時也被神仙變得勤勞了,它被勤勞大兵逐出了境,只好讓它繁殖的懶惰細胞們抬着它臃腫的身軀,踏上了尋找新主人的征途……一路上還常遭到懶惰叛軍和勤勞大兵們的追殺。 

小朋友們可要注意了,千萬別讓小小小懶蟲把你當成新主人呦!一旦小小小懶蟲入駐你的大腦,吃掉你所有的勤勞細胞還會進化成一條大大大懶蟲哦!勤勞大兵可就鞭長莫及了哦!它會讓你懶惰成性。到了那時老師的加強批評和布置的加強作業一定會成為你的專利。不想申請這兩樣專利的,就每天早睡早起、鍛煉身體,加固你的勤勞防線,讓小小小懶蟲無處藏身,對了,告訴你的勤勞大兵,它走的時候,告訴一聲:“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小小小懶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小懶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