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懶蟲”游明天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懶蟲”游明天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正版網站

  “小懶蟲”游明天國

  “小懶蟲”叫亮亮。亮亮的媽媽叫他去洗頭,他說:“明天洗,明天洗。”媽媽讓他去寫暑假作業,他說:“明天寫,明天寫。”

  一天,一個小矮人來到他面前,有一個對他說:“我們公主讓你去我們國家,也就是明天國玩,我是專門奉命來接你的。”亮亮高興的說:“好的,我這就去。”小矮人讓亮亮站在一片神奇的樹葉上,亮亮閉上眼睛,一轉眼就到了明天國。

  到了明天國,就看見公主出來迎接。小矮人匍伏在公主腳下,說:“尊敬的公主,我把客人給您帶來了。”公主說:“好的,你先起來吧!”說完,轉向亮亮:“你和我一起去遊樂場玩吧!”可回身一看,四周都是老百姓。小矮人大叫:“快讓開,快讓開!”老百姓都嚷嚷:“明天再讓開,明天再讓開。”亮亮和公主只好擠了出去。到了遊樂場,公主說:“我們進去玩,快開門,快開門。”看門的人說:“明天再開門,明天再開門。”亮亮和公主只好從花鐵門縫中鑽了進去。亮亮餓了,公主就帶着他回了王宮。亮亮去找廚師做飯,廚師卻說:“明天再做飯,明天再做飯。”……無奈,他只好求公主:“讓我回家吧!”小矮人又給了他一片葉子,讓他自已回家。

  亮亮回到家,做了一個勤快、聽話的好孩子。因為他知道了:“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小懶蟲”游明天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懶蟲”游明天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