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懶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懶惰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懶惰 標籤:懶惰作文 小懶貓作文

在AC星球有一個同學叫“小懶惰”,其實他的名字叫GH,可是他太懶了,所以人們叫他“小懶惰”。 

  有一天晚上,“小懶惰”躺在床上睡著了。忽然有個小老頭飛到“小懶惰”面前,驚醒了“小懶惰”,自我介紹道:“我是懶惰國王派來的使者,聽說你很懶,所以邀請你到‘懶惰王國’去居住。”“那裡肯定不要上學吧?”小懶惰問。“當然,你去了就知道了。”小老頭回答道。”“怎麼去呢?”小懶惰又問。“只要把這瓶魔粉灑在頭上,說想要去的地方,就到了。”小老頭兒邊說邊拿出口袋裡的魔粉。 

  於是,“小懶惰”和小老頭兒在頭上灑上魔粉,說了一聲:“我們要去‘懶惰王國’。”立刻,“小懶惰”就和小老頭兒到了“懶惰王國”。看到的景象和“小懶惰”想像的完全相反。到處都是歪歪斜斜、搖搖欲墜的平房,蒼蠅在空中亂飛,老鼠在地上亂竄,空氣中瀰漫著難聞的臭味…… 

  小老頭兒對“小懶惰”說:“這就帶你去見我們的國王。”他們來到一個稍為“乾淨”的“皇宮”。一進去,只見一個滿臉鬍鬚的人,穿着破爛不堪的衣服,坐在一張缺一條腿的凳子上。小老頭兒趕緊對“小懶惰”小聲說:“這就是我們的國王,快跪下。”“小懶惰”看了直想笑,剛跪下,國王就笑呵呵地說:“你已經是本國的居民了,你現在可以到本國參觀了。不過——後面小屋不能去喲!”“小懶惰”再沒有心思參觀別的地方了,乘別人不注意,獨自闖進了後面的小屋。 

  只見一個美麗的少女映入“小懶惰”的眼帘。“你是誰呀?”那個少女驚訝地問。“我是‘小懶惰’,是從AC星球來的,我很看不慣這裡的一切。你是誰呀?”那個少女回答道:“我是被懶惰國王從勤勞王國抓來幹活的。如果你天天來這裡幹活,一個月後,你就什麼都會幹了,懶惰只會害了自己。”“太好了!”“小懶惰”高興地回答道。一個月後“小懶惰”真的什麼都會做了,可他們的一舉一動卻被懶惰國王發現了,立刻把他們打入死牢。“小懶惰”摸摸口袋裡還有半瓶魔粉,便給了一些少女,少女十分感激,說:“我要去勤勞王國。”然後,就消失了。“小懶惰”把剩餘的魔粉灑在自己的頭上,說:“我要去AC星球。”“小懶惰”終於回到了自己的故鄉。 

  以後,GH變得十分愛勞動。大家不再叫他“小懶惰”,而給他取了一個好聽的綽號——“小勤勞”。 

  指導老師徐建成

您正在瀏覽: 小懶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懶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