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滑滑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滑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忻州市長征路小學三年級李紹斐

  一年級暑假,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副滑板,淺灰色的外衣,結實修長的身形,滑動的時候會閃出彩色的光芒,漂亮極了!

  我們一家人帶着滑板興沖沖地來到街角的廣場。廣場上的人真多啊!終於找到一點人稀少的地方,我迫不及待地跳上滑板,只聽“撲通”一聲,還沒反應過來,就一屁股坐到了地上,惹得幾個旁觀的小朋友哈哈大笑。唉!真丟人。於是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學會滑板。

  我找到幾位大哥哥向他們請教。他們告訴我不能太心急,要先扶着牆或者由大人扶着,找找平衡……剛開始我雙手緊緊地拽着媽媽,身子向前傾,生怕再摔一次,可是滑板就像故意跟我作對,向我身後溜去。這樣反反覆復好多次。可是我並不灰心,我相信我能學會。在媽媽的鼓勵下,我不斷練習,開始能扶着媽媽滑一小段了,媽媽漸漸放開一隻手,我的腿也不象以前那樣僵了,腳腕有意識地開始扭動,滑板似乎也聽話了,不只不覺媽媽放開了另一隻手,我興奮地大喊:“我能自己滑了!”

  我趁熱打鐵,又滑了幾圈,靠擺臂的力量,沒滑幾圈就滿頭大汗了。可我一點都感覺不到累,所有的累全被激動代替了。

  現在又一年過去了,我已經是個滑板好手了。星期天,我會帶着滑板穿梭在人群中,像在人海中游泳的魚,那感覺棒極了!

  三年級:李紹斐

您正在瀏覽: 學滑滑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