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滑滑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滑板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回憶起學滑滑板的經過,一股自豪感便油然而生。當時的情景就一幕幕清晰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這學期剛開學不久。一天傍晚,媽媽帶我去市民廣場玩。嗬,廣場上可真熱鬧!最吸引我眼球的是那些玩滑板的孩子。他們在廣場上自由自在地滑行,動作輕盈靈活,瀟洒自如,令我羨慕不已。於是,我便央求媽媽也給我買一個滑板,沒想到媽媽很爽快地答應了。我高興得抱着媽媽又蹦又跳!

  滑板很快買好了,我們又回到市民廣場。儘管內心十分痒痒,恨不得能立刻踏上滑板,但看着那小巧的滑板,我心生畏懼,不敢貿然去滑。於是,我決定先觀察一會兒再說。

  我坐在旁邊的台階上,留心觀察別人玩滑板時的動作:只見他們先把左腳站在滑板上,右腳支撐地面;再用右腳蹬地,向前緊走幾步,滑板滑起來后,就迅速把右腳收到滑板上;等身體保持平衡后,右腿左右抖動,控制着滑板前進。我邊看邊琢磨,感覺有點把握了,決定親自上陣試試。

  剛開始的動作做得還不錯,可當我收起右腳,還沒站穩,便摔了個四腳朝天,摔得我半天沒爬起來。我咬着牙忍着疼痛,再看看周圍別的孩子。

  他們一個個滑得是那麼輕鬆……最終,羨慕戰勝了疼痛。我又爬起來,反覆做上滑板的動作。不記得自己為了做好這個動作摔了多少跤,但每次摔倒后,我又立刻爬起來,繼續練習。

  漸漸地,我能保持身體平衡,可向前滑行好幾米遠了。儘管和別的孩子相比,還差得很遠,但我仍激動萬分……

  不知不覺,已經晚上九點多了。我依依不捨地和媽媽離開了市民廣場。

  從那以後,我每個星期六晚上都去市民廣場學滑板。經過一個多月的不懈地努力,我終於學會了滑滑板。我還向其他小朋友請教,學會了跳板、上台階、下台階等技巧。每次,我踏着滑板,在人群中穿來插去,就像一條靈活的小魚在嬉戲。那時,我的心裡感到無比驕傲和自豪。

  通過學滑滑板,我深深體會到“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真諦。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和挫折,我都會勇敢面對。相信,成功一定屬於我!

  點評:習作條理清楚,語言質樸。小作者以第一次學習滑板的經過為重點,觀察細緻,描寫生動、具體。文章感情真摯,字裡行間流露出作者戰勝困難與挫折后的自豪與喜悅。

您正在瀏覽: 學滑滑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