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滑滑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滑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滑滑板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 三年級二班 孟潤森 

  去年暑假,在我的苦苦哀求下,媽媽終於答應給我買了一個滑板,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每天放學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學滑板。我第一次登上滑板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屁股火辣辣得疼,眼淚差點就流出來。我暗暗地勸自己堅強些。第二次我讓媽媽扶着我滑,雖然沒被摔,卻把媽媽累壞了。媽媽說:“這樣不行,總依靠別人是永遠學不會的,要自己來,男子漢勇敢些。”聽了這話,我鼓起勇氣自己登上滑板,可滑板好像故意和我作對,不聽我的使喚,我從左邊上去,就從右邊摔下來,從右邊上,他就從左邊把我摔下下來。幾次下來,我就像泄了氣的皮球。媽媽看見了,走過來說:“學滑板要掌握住動作要領,邊學邊摸索,堅持就是勝利。”媽媽教我先用左腳把滑板登平,然後右腳再登上滑板同時用力左右扭動。我照着媽媽的指點去做,果然滑板向前扭動了。接着我反覆練習,漸漸找到了平衡感,滑板在我腳下像一條游來游去的魚。啊,我終於學會了滑滑板! 

  從此,我也成了滑板一族,每當夜幕降臨,閃耀的霓虹燈下又多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同時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什麼本領都不是好學的,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堅信: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 

  指導教師 鄭會卿

您正在瀏覽: 學滑滑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