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滑滑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滑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滑滑板

  南街小學  六(3)班為

  

  最近這幾天,街上多了些玩滑板的人,而且技術相當不錯。看着他們嫻熟的技術,我心裡痒痒的。還是媽媽觀察仔細,看出了我的心思,主動地把我的願望實現了。我有點得意的想:等我學會了,我一定好好的讓媽媽看看,反正這也很好學。

  可事實並非如此。我剛踩上滑板就摔了一跤,疼得半天爬不起來。我有些不好意思,連忙一瘸一拐地帶上滑板回家了。到了家,我又一想:我就不信我學不會!於是我又拿着滑板下樓在院子里滑。

  一天,兩天,三天,四天……我是始終只能滑五六米,看到他們滑得那麼順暢自如,我絕望了,我認為我不是滑滑板的料。我只學了一周,就再也沒有動過那個滑板了。

  一天,我正在網上衝浪。媽媽見我安逸地坐在椅子上,心裡很不高興,說:“你瞧瞧,你那身上是越來越胖了,還不鍛煉。”說到鍛煉,媽媽就想到給我買的滑板,更生氣了:“我給你買的滑板,你為什麼不滑!就放在那!當擺設嗎?如果當擺設,我還嫌它不好看呢!我為什麼給你買?就是我希望你好好鍛煉!瞧你現在……”媽媽越說越生氣。我臉變得通紅,連忙下樓學滑板。我到放滑板的地方,看見滑板上面沾滿了灰塵,但還是比較新的;輕輕地轉動輪子,還會閃出藍色的光;那滑板上面,還有我踩過的腳印。我堅定地站起身,把滑板的灰塵擦乾淨,穿好鞋,帶上滑板下樓了。

  黃昏時分,我帶着滑板上了樓,我早已滿身灰塵,遍體鱗傷。當媽媽給我開門時,我一字一頓地說:“我----會----了。”

  成功,是不能鬆懈的。成功,更是要付出代價的。我堅信!

您正在瀏覽: 學滑滑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