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滑滑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滑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滑滑板

  每當看見小孩子滑着滑板玩時,便會想到我剛學滑滑板時的情景。

  那天,爸爸給我從商店買來一個滑板,我馬上跑回家開始學滑滑板。風開始時,這滑板總是不聽我的命令,它總是讓我東倒西歪。我練習了很久很久,就是上不上去。這時,爸爸看見了,對我說到“兒子,做任何事情都要刻苦努力,才能成功。你應該嘗試從後腳上板,這樣會容易得多。” 就是想馬上學會,我的性格就是較急躁。我不服氣的說到:“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爸爸說“看我給你做個示範。”爸爸正要上板時就摔倒了。這下可把我和媽媽笑得前俯後仰。最後在爸爸和媽媽的幫助下,我可以用身體靠着欄杆,手扶欄杆慢慢地滑動了。在滑動時,我用右腳搖晃,左腳指示方向。“動了,動了”我高興地跳起來,我成功了……

  後來,我又小心翼翼地練習轉彎,我摔倒了一次,二次……終於能轉彎了。

  我飛快地跑回家中,告訴爸爸媽媽這件開心又困難的事。爸爸和藹可親地說“孩子,這只是你會了一樣本領,但這只是生活中的一個小小的考驗,以後的路越來越多的坎坷都要去克服困難。加油啊!

  我知道,做任何事情都要有鍥而不捨的精神,堅持不懈的奮鬥下去,才能得到最後的成功呀!

您正在瀏覽: 學滑滑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