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師恩似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似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燈火之光,照亮我們人生之路;天海之恩,滋潤我們心靈之田。老師的愛!長存我心。 

 秋風送爽,桃李芬芳。九月,帶着款款深情朝我們走來,每年這個時候,總能給我們許多感慨與懷念。對於每個人來說,從懵懂無知的幼童到風華正茂的少年,老師無疑是我們最尊敬和感激的人。 

 我最感激的老師是小學的英語老師:“崔老師”,您是一位50多歲的母親,每天辛辛苦苦教我們,畢竟我們都是不成熟的孩子、從沒接觸過英語,教起來很費勁,您一對一的服務,細心的教我們,從三年級教我們到六年級…… 

 令我終身難忘的是那次放學,您為了回家給上大學的孩子準備東西,騎自行車急急忙忙的回家去,學校到您家中途要經過火車道,那天下午,你剛好經過的時侯火車來了,你急急忙忙趕快騎,要下坡的時候,您摔倒在地,幸好用手撐住了地面,但是由於身體過於沉重,手上的力量也不夠大,您左眼蹭破了,右手的無名指骨折了,腿上骨頭也錯位了,連動都不能動了,旁邊的路人,趕快撥打120,帶您去了醫院。 

 您一個月沒來給我們上課,周末我們帶補品去看您的時候,您還在床上躺着,看見我們來了,您就要坐起身來,淚水滴落下來,我們也忍不住哭了起來,“您好好養傷,早點痊癒,您不在的日子裡我們會好好學習的!”  

  ………… 

 兩個星期過後您為了不耽誤我們的學習,吊著胳膊走着去了學校,給我們上了課,上課期間您一直咳嗽,臉憋的很紅,眼眶裡擠滿了淚水,我們不忍心看下去,同學扶您去休息,但是您偏要給我們上課,您說您不會“弱不經風”的,你堅持這樣給我們上完了最後的課,最後躺在床上一個星期沒起來…… 

 期末考試時我們發揮自己的優勢,班級英語成績是全鎮第三名,當我們高興的帶這成績向您回報時,您再一次哭了,抱着我們哭了起來! 老師謝謝您!是您給予了我們無限鼓勵,是您為我們打開了英語的道路。 

 師恩深似海,您對我們的恩情哪能用海水衡量,我們會永遠記住您的恩情,我相信,有您在我們身後我們會走的更遠。同時:借這次機會我祝天下所有無私奉獻的人民教師們:“教師節快樂!謝謝您們的無私奉獻,培育一代又一代祖國的棟樑,教給我們許多知識,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您們辛苦了!”

  山東省肥城市王瓜店街道辦事處初級中學八年級一班:王夢?

您正在瀏覽: 師恩似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似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