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師恩似海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似海深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師恩似海深。

  我記得,我小學三年級的班主任,她留有一頭黑亮黑亮的短髮,帶着一副半框眼鏡。老師,我猜您想不到的是過去至少五年了,我還記得您容貌,還記得您的名字--莫杏芳老師。歲月匆匆,卻沒能使我忘記您,課堂上向我們傳授知識時的認真嚴肅,課後幫我們批改作業時的一絲不苟,作業本上的紅勾,紅叉,有您的印記,有我的回憶。我記得老師您對我信任,我記得老師您對我的鼓勵。

  趙潔蓮老師,她既教過我語文,也教過我數學,她從二年級就開始跟我們班,直到五年級,她似春風細雨又似春蠶蠟燭,我認為,春風細雨表達不了她臉頰的消瘦,春蠶蠟燭形容不了她兩鬢的銀白。您教我做人的道理,授予我一生受用的知識,那什麼感謝您,老師?

  老師,我為您而歌。

  初三:舊情舊癮

您正在瀏覽: 師恩似海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似海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