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陽光很活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陽光很活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兒子把信和畫一起交給了老師,可老師卻堅持自己的信念,認為自己是對的,可是,當看了父親的信時,她臉上露出疑惑的神請,看了父親的畫時,她動搖了,她決定自己去看個究竟。

  今天,老師起了個大早來看日出,她漫步在田野上。望着美麗的田園風光,嗅着清新的空氣,心裡有說不出來的暢快,這時候,太陽微微露出一點,但很快又害羞似的躲了回去,老師看的醉了,漸漸地,它大膽起來了,露出一點,再露出一點……就這樣,太陽像一個頑皮的小孩,躍出了地平線,太陽的光輝照在大樹上,照在田野上,照在老師的身上,老師想,那可愛的孩子沒說錯,他沒說錯。

  老師來到了教室,把那副畫掛在黑板上,讓同學給予評論,有的同學說陽光很可愛,有的同學說陽光很明媚……但是絕大部分同學都說陽光很活潑。不管是什麼,老師都給予贊同。

  下課以後,老師把兒子叫到辦公室,誠懇地對他說,對不起,這次老師真的錯了,原諒老師好嗎?兒子原諒了老師。

  放學后,兒子高高興興走在回家的路上,陽光透過樹葉,照耀在兒子身上,兒子覺得一切東西都變的活潑起來了……

  五年級:劉凱婷

您正在瀏覽: 續寫《陽光很活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陽光很活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