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續寫狐假虎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狐假虎威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狐狸騙了老虎之後,到處炫耀自己的聰明了不起,最終傳到老虎的耳中。

  有一天,老虎又遇到了那隻狐狸。老虎看見狐狸馬上沖它大吼到:“你這隻狡猾的狐狸,上次藉著我的威風嚇跑百獸,害的我好幾天都沒臉見人!”狐狸聽了老虎的話魂兒都快被嚇飛了,可是狐狸畢竟是騙人的老手,它馬上鎮靜下來。它皺着眉頭對老虎說:“虎大王,虎大王,我不是想騙您呀!我只是想藉著大王您的威風嚇嚇那些對您不尊重的動物呀!”老虎想:這隻狡猾的狐狸肯定又在耍什麼新把戲,以前你騙我出醜,這回該我騙騙你了。於是,老虎說:“那你就走吧!”狐狸高高興興的走了,等狐狸以為老虎已經看不見它的時候,狐狸自言自語的說:“這隻笨老虎又被我騙了!”這是老虎突然跳出來,沖狐狸大吼到:“你這隻狐狸竟然還敢騙我!”狐狸看到老虎嚇蒙了,它戰戰兢兢的說:“虎·····虎大王,您····您不是已經走了嗎?”老虎厲聲喝道:“沒想到吧,我讓你走,你怕我把你吃掉就頭也不回的走了。而我一直在後面偷偷的跟着你呢!你剛才說的話我都聽到了!”狐狸假裝鎮定的說:“虎大王,我剛才沒說什麼呀!”老虎更生氣了,它沖狐狸大吼道:“你這個狡猾的傢伙,還想狡辯,你一而再再而三的騙我,你以為我還會上你的當嗎?”說完老虎就撲上去一口把狐狸咬死了。老虎說:“這就是欺騙我的下場。”

您正在瀏覽: 續寫狐假虎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狐假虎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