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小攝影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攝影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續寫《小攝影師》

 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範大學附小三年級(5)班 鄧斯琪

  小男孩跳上電車回家后,拿了膠捲,正要到高爾基家,突然,他的媽媽出來了,媽媽看見他滿頭大汗,心疼地說:“孩子,看你氣喘噓噓的,那麼累,還是別去了吧。”可小男孩卻不在乎,連忙說:“不行,不行,高爾基叔叔那麼疼愛少年兒童,我一定要和高爾基叔叔照張相,貼在我們的牆報上,讓大家永遠記得他。”媽媽見他說得有理,只好答應了。

  小男孩哼着歌兒來到高爾基家門前,敲了敲門,門開了,是秘書:“請問你找哪一位?”“我是上次那位幫高爾基叔叔照相的小男孩,可惜沒帶膠捲。我這就來想給高爾基叔叔照相的。”小男孩說道。秘書高興地說:“我記起來了,請等一下,我去通告先生。”

  不一會兒,秘書出來了,對小男孩說:“你可以進去了。”小男孩說了聲“謝謝”就進去了。高爾基見到小男孩,十分高興:“想不到我們很快又見面了,你真是急性子,話沒完就跑得無影無蹤了。”小男孩不好意思地說:“是的叔叔,我們又見面了,請您按上次的動作坐好,可以嗎?”高爾基滿口答應。小男孩擺弄相機,爽快一按,“咔嚓”一聲,高爾基的笑容留在膠捲里。相照好后,小男孩滿意地跟高爾基說了聲“拜拜”,就走了。

  路上,小男孩顯得特別高興,花兒向他點頭,樹木向他招手,雲兒向他笑,禾苗向他彎腰……

  指導教師:張文娟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攝影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攝影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