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摔跤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跤比賽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摔跤比賽

 山東省濟寧市 霍家街小學三年級二班 徐宏梁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那裡住着各種各樣的小動物。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森林動物摔跤大賽的日子。一大早,整個森林像過節一樣熱鬧極了。小動物們早早來到比賽場,為參加比賽的動物加油助威。

隨着獅子大王的一聲吼聲,比賽開始了。第一局,出場的是大猩猩和鱷魚。大猩猩靈巧地繞到鱷魚的身後,不等鱷魚轉過頭來,伸手抓住它的尾巴,使勁一拋,把鱷魚摔出了場外。猩猩獲勝了,它高興地拍打着胸脯,不時地高舉起雙手。第二局開始了,大猩猩正得意着呢,這時傳來一陣沉重的腳步聲,只見一頭大象邁着平穩的步子來到場中央。大猩猩看着這個龐然大物,不知從何下手,先試着搬它的腿,沒有搬動,又猛力地朝它的身體撞去,大象紋絲不動,自己卻給反彈回來,身子跟散架一樣。就在這時,大象用它那長長的鼻子把大猩猩捲住高高舉了起來,大猩猩在空中不住地扭動着身子,可是,大象太有力氣了,大猩猩始終沒有辦法掙脫出來,只說:“我輸了!我輸了。”

大象又接連戰勝了老虎、公牛、河馬┄┄就在大夥認為大象是這次比賽的冠軍時,一個很小的聲音從一簇草叢中發出:“我來試試。”大家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老鼠,隨即發出一陣哄堂大笑。有的說:“這個小老鼠太不自量力了。”還有的說:“它連小狗、小貓都打不過,還想跟大象比賽?真是個笑話。”大象也說:“小老鼠快回去吧,小心我把你踩成肉泥。”小老鼠說:“誰輸誰贏還不一定呢,你不是怕了吧?”大象驕傲地說:“我會怕你?哈!哈!我站着不動隨你摔,看你能把我怎樣?”小老鼠順着大象粗壯的腿爬上它的身子,接着鑽進了大象的耳朵,在它的耳朵里又踢又拽。大象癢得不得了,用它的長鼻子也沒辦法把小老鼠弄出來,最後,癢得摔到在賽場上。大夥還沒明白怎麼回事,大象不好意思紅着臉說:“小老鼠,我輸了。”小老鼠說:“你才是真正的冠軍,我不過是利用了你的驕傲,僥倖取勝,你是自己被自己打敗的。”

獅子大王最後宣布比賽結果:┄┄

你們說:誰應該是冠軍呢?

您正在瀏覽: 摔跤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跤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