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然而秋天的楓葉更加美麗。

  當我第一次見到楓葉時,遠遠望去,楓樹林宛如一大團熊熊燃燒的火焰,染紅了半個天空,讓我不禁想起了“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這首名詞。

  一陣微風吹來,楓葉像一個個小鈴鐺發出清脆的鈴聲,天女散花般落到地上。我輕輕地撿起一片楓葉,放在手心裡觀察。用手摸摸,既不平滑,也不粗糙。紅色從葉根向葉子中間延伸,葉子的五個角微帶枯黃,根根葉脈呈輻射狀從葉根向上伸展。我總愛望着那些火紅的楓葉,一片,兩片,三片……它們輕悠悠地飄落在水面上,飄落在地面上,飄落在水面上的楓葉,像無數只小船,順着風慢慢地盪走。

  從楓林左邊走到盡頭,就是一片桂花林。我踏着這沁人心脾的芳香到達了一棵桂花樹下。還有幾隻蝴蝶在樹枝上打轉……

  聞着沁人心脾的清香,觀察着美麗而又活潑的蝴蝶,我更加迷戀這美麗的秋天了。

  湖南郴州永興縣先鋒小學五年級:何蘇婷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