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五歲半時,就已經會騎兩輪單車了。 

  那時,我非常喜歡騎兩輪自行車,媽媽看我這麼喜歡,便給我買了一輛紅顏色的自行車。瞧!這輛自行車的坐包是黑色的,前面的鋼管是紅色的,T字架及固定輪子的鐵杆,都是銀白色的。陽光下,整輛車閃閃發光,神氣極了!我非常喜歡它,便立刻想試一下。誰知,剛一上去,我就重重地跌倒了地上。媽媽晚上就把“新車改造”后的單車讓我試練一下。我的四輪單車竟被拆掉了兩個輪子。我只好騎了上去,媽媽在後面扶着我。經過一天又一天,一次次跌倒,經過幾星期的努力,我已經把自行車騎得非常好,非常熟練了。但我必須還要挑戰一下“超高難度”的大自行車。騎媽媽買回來的大兩輪單車,還真有些難呢!“我騎了!”我大聲叫道。“小心點哦!”媽媽說。反覆幾次后,我已經把大自行車騎得輕鬆自如,得心應手了。但我再騎四輪單車時,我就覺得不過癮了,因為速度太慢了。 

  我很謝謝媽媽教會我騎自行車,我現在很喜歡騎自行車。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