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疊被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疊被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早上,我睜開眼睛,看到媽媽在疊被子。被子疊的整整齊齊、四四方方,就像個旅行包,引起我的興趣。 

  我照樣子把被子擺平,先豎著對着兩次,在橫着對摺兩次,幾下就把被子疊好了。這時,從身後傳來一陣笑聲。原來是媽媽。我心想:媽媽肯定會表揚我的。可媽媽不僅沒表揚我,還邊笑邊搖頭。我回過頭看看自己疊的被子,圓鼓鼓的,像個大西瓜。要多難看有多難看。而媽媽疊的被子四四方方。 

  我不好意思地請教媽媽:“您教我吧”。在媽媽的指導下,我把被子打開,爬到床上把被子扯平。然後橫着對摺兩次,再豎著對摺兩次。這時,媽媽告訴我兩個橫端不要靠的太緊。 

  在媽媽的指導下我進步了很多,通過這件事我懂的了:做任何事看起來很簡單,但實際做起就很難,做任何事都要細心、謹慎,才可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疊被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疊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