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會了洗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洗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晚上,吃過晚飯,媽媽在忙着寫材料,我收拾了碗筷,心想我長大了,就幫媽媽洗洗碗吧!

  開始準備洗碗了,我先穿上媽媽粉色的圍裙,然後把碗里放了許多的洗滌劑,洗着洗着我的手一滑,碗就像小朋友坐滑梯一樣從我手上滑下去了,這樣一個碗就摔碎了。我連忙把地上的碎片清理一番,又接着洗碗了,這次我少放了洗滌劑,用洗碗巾里裡外外的仔細擦拭,然後打開了水龍頭,水龍頭的水開得太大了,那些小水珠活蹦亂跳的在我的圍裙上開了花,害得我的衣服變得濕淋淋的,我跑進房間又換了一身衣服。這時媽媽對我說:“你洗不好就別再折騰了!”我說:“沒事,我就不信別人能做好的事,我做不到!”這次我少放洗滌劑,擦起碗來更仔細認真了,水龍頭也開得很小,很快一個碗就洗好了,就按着這樣的方法來洗,不一會一個個乾淨的碗就誕生了!

  我高興地對媽媽說:“親愛的媽媽,我把碗都洗好了,你快來看看呀!”媽媽看到我洗的碗這樣乾淨,對我讚不絕口。嘿嘿!我學會了洗碗,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洗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