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天學會了一個絕招——縫線。

  一天我在樓下踢足球,誰知道我跑的時候,用力過猛,我的褲子破了個窟窿,我立刻告訴媽媽,媽媽聽了,和我一起回家,回家后把我的褲子脫了下來,然後便拿起針線縫了起來。她縫褲子的時候我在旁邊看着,看見媽媽五秒鐘就能縫十來下褲子。她一邊縫一邊說:“你在縫某一些東西的時候千萬不要分心,不然的話針刺到手指可痛了,所以縫哪一樣東西時都要專心與認真。”

  說完,她便的把縫好的褲子放在沙發上,說:“你也來試一下做一個小沙包吧!”我聽了后,答應了媽媽,說:“放心吧媽媽,我會完成這個任務的。”我說完后,就拿來一塊布和一些在草地上摘的無毒的小珠子,就開始工作了。

  我先做第一步:穿線。我拿起一根細針我線,我以為穿線很容易,一穿就可以,但我穿的時候穿了半天也沒穿進那個小洞里,我火了,放棄這個工作。我走的時候媽媽勸我要繼續努力,說:你一定行的,我還是有點不願意做,於是她就講了她自己小時候是怎樣學會縫東西的經歷……

  我聽了后就下定決心說:“我不能半途而廢的,我要完成這個任務。”於是我睜着一隻眼,閉着另一隻眼,聚精會神地看着那涉小的小洞,我的身體都流出了汗,我一穿終於線穿進洞里了,當時,我開心極了!第一關過了,接下來做第二步:縫布。我以為縫布也很容易,但我縫了一會兒,就讓我的手指皮破流血了,那時,血在慢慢的流出來,我的眼淚在眼眶裡出現,但我不會知難而退的,我抱着堅持不懈的精神又完成了第二步的工作。

  最後的第三步:放珠子縫布。我先把小珠子放進了布袋裡,然後把布的最後一條邊縫好,就大功告成了。我雖然十隻手指頭都包上了止血帖,但心裡甜滋滋的,開心極了。

  經過我這次的試驗,我二來做許多由我雙手做出來的小玩意兒。有粉紅色的小枕頭,仿真小項鏈,這些都是由我自己一手一腳做出來的。

  我愛我的拿手絕活——縫線。

  西關外國語小學三年級:何梓傑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