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動物的本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動物的本領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蛋蛋一家的二兒,一女、大兒子分別讀大學、研究生、博士。開始放暑假了,他們分別要到澳洲、古巴、東北。

  大兒子從澳洲帶來了火神蜥,二兒從古巴帶來了食蟻獸,女兒從東北帶來了蜘蛛。

  要睡覺的時候,爸爸媽媽告訴小動物們:“你們不能鬧。”說完,就把糖放進廚房裡,把花放到陽台上。

  火神蜥、食蟻獸、蜘蛛連續的提醒自己:“我們不能鬧。”“hurrah,hurrah……”螞蟻從他們的窩到廚房裡吃糖,火神蜥和食蟻獸被一種走路的聲音吵醒了,一看,原來是螞蟻,螞蟻跑得很快,火神蜥和食蟻獸不小心碰掉了杯子,但還是捉到了螞蟻。爸爸媽媽被杯子的聲音驚醒了,到廚房一看糖少了,又看了看死掉的螞蟻。爸爸媽媽把摔到地上的杯子撿起來,扔掉,爸爸媽媽說:“我們的火神蜥和食蟻獸真有本領,但是記住,不要把杯子摔掉。’’說完回到房間熄燈睡覺了。不知過了多久蜘蛛被一種“嗡嗡嗡……”的聲響吵醒了,原來是公蚊子和母蚊子正在喝花蜜,吸血。蜘蛛織網時不小心把鍋碰掉了,公蚊子和母蚊子沒看見蜘蛛的網,被蜘蛛吃掉了。爸爸媽媽又被鍋的響聲吵醒了,看看自己的皮膚一點紅點也沒有,爸爸媽媽說:“如果沒有蜘蛛,我們又要像以前一樣全身都是紅點了,還有以後不要把鍋碰倒。”等天亮了,大大一家醒來了,爸爸媽媽對小動物們說:“以後做事要小心。”

  等夏天過去了,蛋蛋一家不需要火神蜥,食蟻獸,蜘蛛,他們把它送給動物園。

  上海浦東新區海桐小學二年級:ziruit

您正在瀏覽: 小動物的本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動物的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