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養小動物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小動物的樂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兩隻小倉鼠,一隻是公的,一隻是母的,公倉鼠是白色的,母倉鼠是棕色的。有了它們我的生活充滿了樂趣。

  我每天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倉鼠,先看看籠子里有沒有主食,有沒有蔬菜,如果都吃光了,我就趕快給它們填上新鮮的食物。等它們吃飽了,就把它們拎出來玩。

  有一次,我把小倉鼠放在高凳子上,想考驗一下它們的膽量,不出我的所料,它們不敢往下跳,我耐心的等着,公倉鼠着急了,準備往下跳,只見它展開身體騰空跳躍,在空中滑翔了一會,“吱”的一聲輕巧的趴在了地上,母倉鼠有了榜樣,膽子也壯了,它覺得沒有理由不跳下去,也“噌”的一下落在了地上。

  這會兒兩個小傢伙一個朝左跑,一個向右竄,想使我分身乏術抓不到它們,我迅速抓住一隻,可等我一轉身,另一隻不見了,在屋子裡找遍了都沒找到,好累啊,只好先吃了飯加足能量再和它戰鬥。

  吃完飯,我又開始了搜捕大行動。終於,在一個小球後面抓到了它。我狠狠的拍了拍它的小屁股,可是它還是不聽話,我把它放在高凳子上懲罰它,有了第一次的經驗,這次它完全不怕了,熟練地往下跳,不偏不倚的落到了籠子里,終於回到了它們的家。我迅速衝上去把蓋子蓋嚴實。

  還有一次,我帶它們到院子里放風,看到油綠的樹葉就摘了一片放到它們面前,原以為它們不會吃,它們卻抱着樹葉大吃起來,原來小倉鼠好久沒有喝水了,渴的要命,樹葉里有水分,所以它們吃的格外香甜。

  還記得那次,小倉鼠剛睡覺醒來,身上的毛都炸起來了,我把一根線繩放到了倉鼠籠里,小倉鼠以為是美味的肯德基,一下子就咬住了線繩,我向上一提,小倉鼠跟着就吊起來了,支撐了一會兒,由於體力不支有落回了籠子里。

  每每想到小倉鼠,笑容就不由自主的浮到了我的臉上。是小倉鼠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四年級:小小博文

您正在瀏覽: 養小動物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小動物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