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小動物的作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動物的作文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蠻喜歡小動物的,媽媽給我買的小兔子,我都會很愛惜,可是每次都養不了幾天就死了,當時我很傷心,為什麼每次養的小兔子都會死,也許我太小,或者不怎麼懂養小動物的方法,媽媽就把死的小兔子給扔了.在媽媽扔小兔子的那時,我真的很想哭,但是我忍着,我暗暗在想,如果長大的話,我一定養小動物.不管臟或者殘!

  在我5歲的時候,我跟媽媽在路上撿到了一隻可愛的白色貓咪,那時它很臟,但是我不嫌棄,因為小時候我說過,我要養小動物,不管它怎麼樣!自從把咪咪領回家的時候,我就把它洗得乾乾淨淨的.讓爸爸媽媽不嫌棄這隻可憐的小貓,可是這隻小貓每次都不聽話,爸爸有幾次看到小貓隨地大小便,而且亂咬衣服和拖鞋,但是我都是把咪咪從公園裡撿回來,繼續養在家裡。如果有次機會讓我養小兔子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它的!!

  嵩山路小學六年級:周祥東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動物的作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動物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