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動物的尾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動物的尾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動物的尾巴都是不同的,各有各的優點和缺點。小白兔的尾巴就是這樣的。下面我們就看一看是怎麼回事吧。

  一天小白兔和小松鼠,袋鼠在一起興高采烈的玩耍時,就在這時下起了傾盆大雨。嘩啦啦,嘩啦啦,小松鼠用自己的尾巴擋住了大雨,小袋鼠用自己的腿一跳一跳的跳回家。可是小兔子尾巴太小了,自己的腳又不會跳。只好拿荷葉來擋雨。小白兔想:“如果我有一個松鼠的尾巴那該多好啊!”第二天小白兔早早就起床了。跑去跟小松鼠換尾巴,換好了尾巴可高興了就蹦蹦跳跳的走回家,可是在半路上一隻大獅子在前面,正在找食物,看起來很餓的樣子。這時候小白兔和大獅子互相看了一下,小白兔馬上往回跳,可是小松鼠的尾巴又大又沉,跑的可慢了!多虧小猴把校長、兔子拉上來才獅口逃生,要不然就沒命了。第三天小白兔又想把自己的尾巴換回來。

  小白兔想通了,小松鼠的尾巴和我的尾巴都是由缺點和優點的。

您正在瀏覽: 小動物的尾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動物的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