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優秀少先隊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少先隊長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孫寧,是三(1)班裡的少先隊長。雖然他的眼睛不算大,但炯炯有神。長得不怎麼帥、一眼看上去體型有點偏胖,可他是學校里的重量級人物哦!他是一個性格開朗,學習成績優秀而且穩定,興趣愛好廣泛,樂於助人的人。在同學眼裡,他是一個有組織能力、有主見,對待學習認真、踏實,同時也深得老師的好評。

  自從進校以來,一直擔任班裡的班長職務。他也比較有經驗,而且也非常喜愛這份工作。對於老師布置下來的任務,能主動,積極地完成。

  因為學習的優秀表現,在學校里也算是“小有名氣‘’吧!老師同學都很信任他。他也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班級里的工作他也非常重視:不論是班裡的衛生,還是班級的黑板報布置,他都認真參與與負責。同學們遇到問題都會向他尋求幫助,他也會熱情地給予解答。在雙休日,他和家長一起積極投身於社區實踐活動、志願者服務,深得鄰里和居委幹部們的一致好評。他對待工作永遠是充滿熱情的,他對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都盡量做到最好。

  作為一名三年級的學生,課業負擔漸漸加重,但各種各樣的工作並沒有影響他的學習,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曾多次獲得年級第一的好成績。他課堂上,他認真聽講、發言積極,回家作業完成得認真仔細,學習踏實,比較有鑽研精神,也經常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能和其他同學一起討論題目。

  在生活中總是嚴格要求自己,默默地努力,遵守各項規定,一點一滴也不放過;誠實、正直、友善、隨和、人緣好、做事有原則性,在同學中就像個大哥哥。難怪同學們都叫他“孫寧大哥”。

  雖然他得到過很多獎項(從幼兒園開始到現在將近有三十張獎狀),得到過很多榮譽和掌聲,但他沒有因此而驕傲。榮譽只能代表過去,相信他在今後的生活學習中會加倍努力的。

  戩浜學校三年級:孫寧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優秀少先隊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少先隊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