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少先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少先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幼兒園的時候,我經常聽奶奶和老師說:“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是用革命烈士的鮮血染成的。”因此每次升旗儀式上,我都很想舉起右手,敬個隊禮。可是老師說:“你們還不是少先隊員。”從那時候起,我是多麼想早點當上少先隊員,帶紅領巾,敬隊禮呀! 

  在一年級的上學期的一天,老師讓我們回家寫一份入隊申請書,第二天上交。我知道我即將成為少先隊員了,那一天我興奮極了。 

  過了幾天許老師帶我們來到了操場上。在一陣歌聲中,大哥哥、大姐姐們給我們一年級的小朋友繫上了紅領巾。系好了紅領巾后,由大隊部的馮老師帶着我們一起宣誓。 

  從此我每天都會帶着紅領巾,在進校門前會摸摸胸口有沒有帶紅領巾,如果沒戴會叫家長回去拿或者再買一條。後來為了方便家長和不再買一條,我天天都會在書包里放一條備用的紅領巾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少先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少先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