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江油電視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油電視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江油電視塔

江油電視塔位於江油市工業開發區太平幹道與會昌東路交匯處,是1996年10月8日建成的。電視塔前有一塊大理石碑,上面刻着“江油廣播電視中心”幾個大字。它由兩部分組成,一部分是主樓,另一部分是發射鋼塔。

主樓的正面是由許多鏡面反光玻璃組成的,像一面大鏡子。它高61.2米,有16層;樓頂連接着發射鋼塔,鋼塔高45米;主樓和發射鋼塔的連接之處是環形廳,像一個飛碟;塔頂上有個金屬球,球上有顆發射針,用來傳播節目。它整體看像一艘待發的火箭,筆直地立在那兒。

從遠處看,它像一個巨人,被簇擁在一些人群中,如一群小雞圍着一隻鶴,鶴立雞群!它是江油最高的建築物,是江油的標誌之一。

夜晚,它身上纏繞着的彩燈閃閃發光,非常漂亮!尤其是發射鋼塔上,它被紅色的彩燈圍着,上面還套着三圈金色燈珠,像圍着三串金項鏈。塔尖的金屬球也發出紅色的光,像寶珠一樣美麗。

電視塔多壯觀啊!

您正在瀏覽: 江油電視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油電視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