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農貿市場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貿市場的早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早晨,我跟爸爸興緻勃勃地又逛了一次楚江大市場。

  縣城的早晨顯得有些冷冷清清,可這時的楚江大市場卻熱鬧極了,這裡人來人往,真是熱鬧非凡呀!

  來到楚江大市場的第一層——鮮肉區,映入眼帘的儘是新鮮的肉。豬肉、雞肉、兔肉、牛肉、魚肉、羊肉、狗肉……真是應有盡有。沒走多遠,我們又進入了鮮活區,這裡“喔喔喔”和“嘎嘎嘎”的叫聲此起彼伏。我對魚池中的黃鱔和大鱉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情不自禁地用手撫摸它們,那種滑滑的感覺真爽啊!

  接着我們走上楚江大市場的第二層——蔬菜區,這裡擺滿了各種各樣的蔬菜瓜果。苦瓜、絲瓜、黃瓜、冬瓜、西瓜、南瓜和哈密瓜,白菜、菠菜、芹菜、椰菜、花菜、香菜、韭菜、芥菜和捲心菜,紅椒、青椒、黃椒和花椒,豌豆、青豆、蠶豆、紅豆、綠豆、黃豆、土豆和四季豆……可謂五彩繽紛,讓人賞心悅目。人們在攤位上可以隨心所欲地挑選自己喜歡的鮮嫩蔬菜。

  穿行在農貿市場里,我一直在想:生活在一個物資豐富的幸福時代,是我們的幸運。我們一定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好好學習!

  湖南常德石門縣石門縣楚江第一完全小學三年級:饒梓臏

您正在瀏覽: 農貿市場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貿市場的早晨 暫無評論